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与联系支部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12-17

 

本网讯(文/图 李亮)2021年12月16日下午,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在东风路校区行政办公楼2楼会议室与联系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座谈,骨伤学院职工五支部、学生一支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骨伤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小乐主持。

会上,王上增副院长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凝练概括了全会精神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关键内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王上增谈到,医教合一是骨伤学院的特色,骨伤学院肩负着崇高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既要提高医疗服务的整体水平,又要在专业技能上苦下功夫;另外也要占领科研创新的高地,更要承担起培养人才的重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骨伤学院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聚焦国家需要,瞄准学术前沿,加速人才培养、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科研进度、加强专业自信。同时做好党建引领,继续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红旗渠精神”,更好更优地服务人民,更好更严地培养国家需要的、合格的骨伤专业人才。

随后,王上增副院长同联系支部党员、职工、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后疫情时代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卓有成效的完成了临床带教任务,为学我校临床教学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会上,我院教职工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更多的参与教学及学科的建设,夯实教学实习基地,加强骨伤医学生的实践教学,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骨伤专业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编辑 李亮;审核 王上增)

上一条:骨伤学院副书记王北溟到联系支部调研 下一条:骨伤学院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15:2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