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副院长曹玉净深入联系支部调研

05-30

本网讯(文/俞陶陶 图/李楠森等)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5月24日,曹玉净副院长来到骨伤学院2020级学生支部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2020级学生支部书记李楠森主持。

座谈会上,李楠森就2020级学生支部建设、基础工作、党员发展、主题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支部党员同志就其思想状况进行汇报,对支部如何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工作质量以及工作计划展开交流讨论,围绕有关事项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曹玉净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三个要求”、“一个根本目的”、“对青年的六个要求”三个方面。二是要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将党放于心中,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要求自己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六大行为准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围绕学院学生工作,促进党建与学生工作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玉净副院长在座谈会的尾声指出,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的实际行动来带动身边的同学,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下一条: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2023年上半年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理论考核

2023年05月30日 18:5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