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骨伤学院副书记王北溟到联系支部调研

12-21

 

 

本网讯(文/图 范围)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12月20日下午,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到联系的骨伤学院教职工四支部、研究生一支部调研督导,调研座谈会在医院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由教职工四支部书记孟庆良主持。

座谈会上,教职工四支部书记孟庆良结合工作实际,就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案促改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对支部如何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工作质量以及工作计划展开交流讨论。党员代表范围、崔家康、华茂奇同志发言,汇报自己的工作感悟,并提出自己对支部建设工作的建议。

王北溟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小乐;审核 王北溟)

上一条:党员开讲啦——真理的味道 下一条: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与联系支部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1年12月21日 15:2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