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检查工作

07-07 学工办

(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带队检查新校区学生考场考纪)

本网讯(文、图/李 亮)7月6日,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带队检查新校区学生考场考纪,学工办工作人员随同参加检查。

王书记深入各个考场,对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本次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及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加强考试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诚信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的要求。院系通过多种途径向学生强调、宣讲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诚实守信,通过加强巡考、严肃处理、奖惩结合等措施,有效遏制了考试舞弊现象,取得了良好效果,确立了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的育人导向。为进一步净化学校考风考纪,牢固育人成效,加强学生自身修养建设,为祖国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贡献力量。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下一条:骨伤学院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7日 20:5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