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召开“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

09-13 分团委



本网讯(文/叶沐光、李 亮 图/高亚欣)2022年9月11日,骨伤学院成功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使学生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来达到提高自己、服务社会、增强责任感的目的,以此来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至此,本次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李亮老师主持召开,骨伤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典型事迹展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活动总结四个部分。

2021级中医骨伤科学一班的赵嫣然暑假参与到了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活动中去,利用在校所学知识,助力患儿康复训练,明白了理论跨越实践的天堑需要夜以继日的付出和“熟能生巧”的坚持;2021级中医骨伤科学一班的李钰坤同学暑期参与到向属地群众宣传普及中医药知识的任务,将中医的理论运用于实践;2021级中医骨伤科学二班的赵好迪同学报名加入当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深入基层,服务人民。通过实践活动,锻炼了综合能力,获得了成长,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2021级中医骨伤科学二班的胡诗俊同学深知在基层实践的重要性。积极投身到家乡发布的“返家乡”暑期实践活动中。在区委的组织下到区医保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熟悉了办事业务,培养了接人待物的能力,他表示,将在以后的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事业铺路架桥。

李亮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唯有实践出真知,只有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认真思考体悟人生,做人民有用之才,做国家栋梁之才,才能做到在青春年少之时勇毅前行,用青春谱写出奋斗乐章。李老师向广大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以榜样为标杆,获取前进的动力,引领骨伤学院全体学生勇毅前行。做讲政治、有情怀、视野广、能自律、品格端的学生干部。

事实证明,社会实践有效提高了大学生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并对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了较大贡献,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新的征程中,骨伤学子会继续用热情来浇灌理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才华。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2022级骨伤学院“新生研讨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骨伤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培训会

2022年09月13日 15:0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