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骨伤学院顺利举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线上答辩决赛

11-18


本网讯(图/李怡然 文/陈 震)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校内“挑战杯”赛事的宣传,提高同学们双创参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强化当代大学生双创理念,骨伤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了挑战杯答辩决赛活动。教学班主任张仲博、学工办主任李楠森等专家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队伍精神饱满,认真汇报,以项目优势、市场营销等部分内容作出详细汇报。多功能中药口罩、传统功法创新等14件精彩项目,通过PPT讲解结合视频展示以及详尽的解说令线上观众疯狂点赞。汇报结束后,评委嘉宾对各个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对项目不足之处给出了完善建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发展,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活动在鼓舞更多学生参与的同时,着力培养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发展创新意识,提高个人思维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参赛项目与中医药知识的紧密结合,在响应国家推动中医药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中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21级萌新:骨伤学院助班来报道啦!

2021年11月18日 20:5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