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骨伤学院运动会选拔赛新闻稿

03-09 分团委


本网讯(图、文/武宜静)为充分发扬骨伤学院勇攀高峰,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骨伤学子的蓬勃朝气和体育竞技热情,骨伤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3月8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西操场组织了校运动会运动员的部分选拔工作。

本次选拔赛设有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铅球、后抛实心球、跳远和三级跳等项目。比赛开始后,参与比赛的选手们首先进行热身拉伸,为安全比赛做足准备。比赛开始后,参赛的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书写青春!运动员们锻炼了自己的体魄,激扬了青春活力,展现了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勤奋严谨,求实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骨伤学院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拔,在发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交流沟通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本次运动会选拔赛圆满结束的同时,我院学子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弘扬拼搏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初露峥嵘-骨伤学子敢为先,披荆斩棘-不畏劲敌勇亮剑——骨伤学院排球训练赛纪实 下一条:【这个寒假不平凡】学习进取不能忘,献身疫情勇担当

2022年03月09日 16:12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