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绿茵场上的梦——记骨伤学院足球训练活动

03-18 分团委


本网讯(文/梁玳菲 图/赵静轩)为丰富骨伤学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增进彼此友谊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骨伤学院于三月中旬起持续开展足球训练活动。

骨伤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组建起足球队,球员们每天抓住课余机会训练得热火朝天。教练员就队员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组织学生进行体能训练、传接球训练和战术讨论,并通过内部比赛的实战来训练队员间默契的配合,达到战术训练的目的。在教练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球员在训练中积累经验,寻找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在一次次的配合中培养团队默契,总结失误,稳定心态,互相加油鼓劲,积极备战我校足球比赛。

足球训练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绿茵场上同学们挥汗如雨,热情洋溢,尽情享受体育锻炼的乐趣。通过系统的训练,队员们的球技得到了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发展,相信我院健儿一定能够在不久后的足球比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

(编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疫情下的我们,戴好口罩,等待花开,等待疫情快快退散! 下一条:初露峥嵘-骨伤学子敢为先,披荆斩棘-不畏劲敌勇亮剑——骨伤学院排球训练赛纪实

2022年03月18日 15:46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