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欢迎加入丨骨伤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10-15 学工办

 

 

(我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副书记张小平、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与志愿者合影)

(校长许二平听取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汇报骨伤学院“2021年迎新生”工作)

(骨伤学院志愿者迎新生现场)

(骨伤学院新生参加“定格时光,寄语未来”活动,寄语写给未来的自己)

(新生与“骨科大家蔺道人”合影留念,立志成长为伟大的医学家)

五湖四海,汇聚一方,杏林秋浓,又添芬芳。10月14日骨伤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满怀期望,步入校园,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泵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即将在这里挥洒青春的汗水,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成才!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各项安排,我院积极做好迎新前的最后准备。与往年迎新工作相比有三大亮点,一是采取“人、物分离”,即人与行李相分离原则,在行李贴上姓名标签,由志愿者运送到报到现场,此举既加快了报到进度又减轻了学生入校的负担;二是“医家引领”,为彰显学校和骨伤特色,由志愿者扮演医圣张仲景和唐代骨科名家蔺道人两位“医学大家”,引领新生在“定格时光”相框下合影,播下传承创新中医骨伤事业的“种子”;三是“寄语未来”,新生在学院赠送的明信片上写下对自己的希冀,留下入学第一个印迹,未来可资回忆,当下寄语未来。

截止10月14日16:00点,2021级200名新生全部报到完毕,报到率达到100%,忙碌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校细心、周全的安排,校、院领导亲切的问候、殷殷的嘱托,学长学姐们悉心的帮助。深深地温暖了初入校园的新同学们,让他们可以尽快转变身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大学是骨伤学生实现梦想的起点,是正确树立人生观的圣地,是最青春最炫丽的时光。希望同学们用最踏实的脚步走过五年医路,能够勇担时代重任,传承中医精华,创新骨伤发展!认真学习中医药文化,成为红旗下新的一批中医药文化继承者与合格接班人。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就业知识补给站||开展培训活动,提升就业能力 下一条:我校与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21年10月15日 22:13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