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青春航船今日扬帆,杏林传承奋楫启程——骨伤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09-21 学工办

(骨伤学院新生报到处)

本网讯(文/廖田野、詹绍平、李亮 图/李亮)盛夏消隐,金秋甫至,莘莘学子,逐梦骨伤。9月20日,骨伤学院2022级迎新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肩负殷切期盼,怀揣远大理想,骨伤学院2022级新生相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畔,叩响医学殿堂之门。

(校长许二平一行指导骨伤学院迎新工作并接受小记者采访)

根据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工作整体部署安排,我院认真筹备各项迎新事务。与往年迎新工作相比采取了“三对一”的迎新生政策,即一名学导加一名助班加一名志愿者对接帮助一名新生,角色分工明确,确保新生无障碍快速入校,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向新生传递去了团结友爱的骨伤精神。报到期间我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陆续前往骨伤学院迎新现场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校长许二平在接受我院新闻小记者采访时向2022级新生送去了开学寄语,他谈到:2022级新生开学处在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可疏忽大意;处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广大中医学子应当在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利好政策下,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副校长田力看望并慰问我院迎新工作人员)

(志愿者与学导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

(新生报到现场)

(骨伤学院宣传展板)

今朝踏上杏林路,誓做大医济世长,截止下午4时许,骨伤学院299名学生在我院师生的通力配合下完成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晚上7时许,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带队深入宿舍看望新生,送去关心与慰问的同时叮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愿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时光,传递骨伤拼搏精神,信风扬帆,奋楫笃行,不负时代,以青春的力量回报社会、奉献祖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 詹绍平 ;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赴漯河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新乡黄塔骨伤医院举行就业基地 和骨伤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21日 21:3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