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就业基地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08-30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 亮、廖田野 图/李 亮、叶炫铭)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持续推动我校理论引领同实践教育一体化深度融合,不断打造充分广阔的实践育人平台。2023年8月3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松伟、骨伤学院副院长曹玉净一行前往河南郑州西区中医院举行就业基地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西区中医院院领导班子、医院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西区中医院副院长孙继建主持。

仪式上,王永汉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永汉表示,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和第二附属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下,西区中医院综合管理水平和医院医疗服务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学科实力、竞争力、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签约仪式是医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新机遇、新跨越,医院会持续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打造优质的社会实践平台,将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专家开展更多的课题研究,为郑州卫生事业的发展、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河南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致辞。陈相新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栉风沐雨60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河南省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龙头和中心,学校的办学规模日渐扩大,医学人才培养、直属附属医院医疗综合服务水平日新月异。陈相新强调,今后要不断同就业实践基地加强合作交流,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多出亮点、争创特色,更好地教育引导大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为学校专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郑州中医药事业发展助力赋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贡献力量。

校院共建聚合力,医疗发展谱新篇。我院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西区中医院的合作,建立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长效合作机制,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我院学生专业化水平和能力,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同时,我院将充分发挥医学院校的医疗、科研及教学平台优势,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同西区中医院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青春朝气不负韶华 医学梦想从此起航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暨琼中县中医院黎苗医药体验区揭牌仪式

2023年08月30日 21:5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