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研究生面试经验培训交流会

01-04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 亮 图/刘翀)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和骨伤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毕业生就业政策和研究生复试经验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和准备研究生复试,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在会上,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乔利楠向学生们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政策和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内容。万谦老师详细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并对毕业生求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和建议,包括如何制作简历、如何进行面试、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等等。骨伤学院辅导员李亮则分享了研究生复试的经验和技巧,包括如何准备个人陈述、如何回答复试中常见的问题、如何做好调剂工作等。

参加的毕业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听取毕业班老师的讲解,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此次培训会不仅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就业政策和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内容,也加强了他们对就业和升学的信心,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编 辑 李 雪;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召开深圳平乐正骨医院实习宣讲暨河南省骨科医院(洛阳院区)平乐正骨传承班选拔宣讲动员会 下一条:青春朝气不负韶华 医学梦想从此起航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2024年01月04日 10:30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