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骨伤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正式成立

05-17 骨伤学院学工办


undefined

本网讯(文/李 亮、张瑜珂 图/李天赐)为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融媒体建设“融合发展关键在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的总体要求,着力打造骨伤学院新闻宣传矩阵,讲好骨伤人身边事,传播校园文化。5月15日,骨伤学院成功举办融媒体工作室线上成立仪式。骨伤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亮、助理团团长李奥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柳以及融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部门负责人李璐璐主持。

首先学工办副主任李亮向仪式致贺词并传达了我院党委对工作室前期试运营阶段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充分肯定与发展转型的高度重视,表示对融媒体工作室的成立及人才配备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希望骨伤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成立后,仍要以推进规范化管理和服务广大师生为重点,不断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狠抓落实人员能力培养,继续推出全院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作品,进一步扩大骨伤学院社会影响力。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骨伤学院融媒体平台共推出推送130余篇,最高单篇推送阅读量2000+,各平台总订阅数均超1000+。微信视频号同步更新,共出品视频40余部,最高浏览量达4.1万人次,总浏览量达10万余次,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办公室负责人李璐璐在总结发言中表态融媒体工作室一定不负众望,奋力开启新的征程,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践行新时代新媒体人的职责担当,早日迈向更高目标。最后全体师生线上合影留念,骨伤学院融媒体工作室成立仪式获得圆满成功。

骨伤学院融媒体工作室将继续围绕骨伤学院中心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融媒体主流媒体优势,运用媒体融合的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通过“影、音、文、视频”一体化采写、发布,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挖掘骨伤故事,拓展学生工作传播渠道,推动骨伤故事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让骨伤学院的点点滴滴更形象、更生动、更立体地展现在广大师生面前。工作室全员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从严、从细、从实着手发展,锚定更高目标,奋发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以赛促教,扎实推进实践教学水平提高——骨伤学院举办第一届实践教学大奖赛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实践教学竞赛骨伤学院选拔赛

2022年05月17日 22:1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