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06-10 学工办

本网讯(文/龙佳怡、李亮 图/王如慧)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按照校团委和院党委整体工作部署安排,建设优秀的学生会组织。6月9日,骨伤学院在大学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副院长王上增及综合办、学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议伊始,王上增副院长在开幕辞传达了院党委对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向全院青年学子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群策群力,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庞文奇部长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即将选举产生的骨伤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和我院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广大学子应与祖国同进步、共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就人生理想,并祝骨伤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随后,大会的第一阶段结束后,全体领导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阶段,与会代表对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和选举,成功选举产生了骨伤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组织成员,为我院学生组织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王北溟副书记在大会最后作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骨伤学子提出“爱国、立志、求真、尚美、笃行”的十字要求,希望同学们在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勇担使命,奋力拼搏,将个人的人生价值实现融入到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大局之中。

最后,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与会代表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骨伤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一定会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服务同学、创新创优,为骨伤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召开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

2021年06月10日 16:5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