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

06-28

 

 

                                                                          座谈会现场

                                                                  骨伤学院执行院长郑福增讲话

本网讯(文/李小乐 图/李攀)2021年6月25日下午,骨伤学院临床、教学、科研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学院综合楼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骨伤学院执行院长郑福增、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副院长王上增,医院医务部、21世纪门诊部、骨伤诊疗中心及骨伤学院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王上增主持。

座谈会上,郑福增全面回顾了骨伤学院跌宕起伏、曲折前进的发展历史他要求大家要以我校作为全国首家恢复中医骨伤本科招生单位为契机,以医院强大的骨伤诊疗中心临床为后盾,积极投身于骨伤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各科室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注重学术交流,对外交流等,不断增强学院在业界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各科室之间要形成合力、凝聚力,共同推进骨伤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王北溟在发言中指出,骨伤学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简要介绍了骨伤学院本科在校生情况,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发展目标,强调当下要以加强骨伤学院的招生工作为抓手,切实提高生源质量,为学院下步发展积蓄力量。

医院医务部杜旭召主任、副主任郭喜钦从医政管理及专科发展的角度对骨伤诊疗中心的规划和愿景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建议各科室要注重专科发展,整合内部资源,激发内部活力,为骨伤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临床基础。骨伤诊疗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发言,就如何做好科室的建设和未来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当下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力促进骨伤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王上增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各科室要加强协作配合,规范病种收治,提升疑难杂症诊疗水平和学术水平,扩大区域影响力,加强科研创新力度,充分发挥好教学实习基地的作用。全体骨科同仁要携起手来,群策群力,共同把骨伤学院临床、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做大做强做实,使之成为医院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骨伤力量。

                                                                                                                                                                                  (编辑 李小乐;审核 王北溟)

上一条:骨伤学院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6月28日 10:17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