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07-02 学工办

(我院师生线上线下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本网讯(文/李 亮 图/李楠森)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办公楼、学生宿舍……院系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一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会。

同学们早早聚在了教室,一同迎接这一神圣的时刻,庆祝大会还未开始,同学们的微信群就热闹起来,大家纷纷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直播开始后,同学们表情庄严肃穆,认真收听收看直播实况,还不时在群里交流体会、抒发感想。

当大荧幕传来国歌的旋律,全体学生起立,共唱国歌。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时,同学们不由得纷纷赞同,为祖国发展赢来的空前盛况由衷地赞叹。当看到全国抗疫先进个人、骨伤学院执行院长郑福增同志出现在大荧幕上时,同学们纷纷发出欢呼,备受鼓舞。

“在民族复兴接力跑中,我们是冲线的那一棒。我们应从老一辈党员那里汲取思想滋养,补充精神之‘钙’增添奋进力量,这才是我们对建党100周年最好的庆祝。”观看完直播,骨伤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内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以郑福增院长这样身边的楷模为榜样,充分利用好优越学习条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号召,学好中医、学好骨伤科学,致力于发展壮大祖国医学,亲手绘制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我校与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下一条:骨伤学院召开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

2021年07月02日 20:19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