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我校与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07-15 学工办

本网讯(文/图李楠森)为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稳增就业,积极发挥学校综合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优质高中毕业生优先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校政字〔2018〕91号)精神,2021年7月9日及7月1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骨伤学院副书记王北溟、副院长王上增分别与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两所高中签约并为其授牌,持续推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项目向前发展。

在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的签约授牌仪式上,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沈世弘热烈欢迎我校在太康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表示,将以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河南中医药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王海亮书记表示,“优质生源基地”项目签约授牌后,双方可利用自己的优质资源互为补充,希望莘莘学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南阳考察医圣祠讲话精神,积极加入到发展中医药事业洪流当中去,为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原”的宏伟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在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的签约授牌仪式上,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朱辉对我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全校学生抓住与我校合作育人的机遇,认真学习,优先报考我校。王上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方案和我院中医骨伤科学专业。王北溟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专业特点,详细介绍了骨伤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期待,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后,双方可通过优质资源互补实现共赢。

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和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均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生源质量在全省均位居前列。通过“优质生源基地”项目的签约,我校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两所高中师生提供大型义诊、心理辅导等服务;通过“招生咨询”、“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加深彼此了解;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等措施,邀请师生来我校参观、送中医药文化及防病治病常识进高中、进校园、进课堂,让师生切身体会和感受中医药的独到魅力,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骨伤学院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15日 22:4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