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08-31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和安排

本网讯(文图/韩磊)2021年8月30日上午,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骨伤学院教学工作,骨伤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骨伤学院执行院长郑福增、副院长王上增,学院综合办、教学办、研究生办、学工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福增强调,教学工作无小事,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做好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指示,做好“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督促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王上增指出,新学期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抓好教学工作,尤其是做好新生和老生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这是对骨伤学院全体师生的一次重大考验和检验。会上还对课程思政、线上教学软件的熟悉使用、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下午,骨伤学院教学办副主任韩磊向所有本学期担任有本科、研究生的任课教师传达了大学和骨伤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下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和安排。教学办主任张仲博就线上教学进行了重点讲解,亲自示范使用课堂派、钉钉、腾讯会议等在线教学软件,并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任课教师严格落实学校及骨伤学院关于教学方面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及课程思政。会后,各位教师对线上教学软件进行实际操作,并开展集体备课。

各位任课教师纷纷表示,已经做好开学前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证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编辑 李小乐;审核 王北溟)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与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21年08月31日 10:18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