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

07-11 骨伤学院学工办

157D9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文/李楠森 图/陈清海)为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项目,扎实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实现生源质量有效提升,2022年7月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与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副院长王上增、学工办主任李楠森,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王庆功、书记陈喜梅、安全办主任陈清海,以及方城一高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1017F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与方城一高校长王庆功签约

 仪式开始前,师生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中兴之路》和骨伤学院招生宣传视频,现场反响热烈。随后,王庆功在欢迎辞中详细介绍了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历程及近几年的高招录取情况。他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能够与方城一高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是对学校教育成绩的肯定,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120B0

(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向方城一高校长王庆功授牌)

王北溟为方城一高师生代表详细解读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从合作长效机制、招考改革形势、弘扬中医药文化、合作中学来访交流等方面与方城一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上增详细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近三年录取情况,饱含感情为现场师生讲述了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学子刻苦读书、锤炼本领,踊跃报考我校。

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迄今已建校86年,办学历史悠久,学风纯正优良,曾荣获教育部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在今年高考工作中更是取得傲人成绩。此次河南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方城一高,双方将优势互补,加强学术交流,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中医药人才!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二附院、骨伤学院举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伊川县第一高中签署 “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22年07月11日 16:48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