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1-09 分团委


(学代会现场)

本网讯(文/廖田野、李 亮 图/张雪莹、秦程基)2022年11月8日,我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骨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黄怡博、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代表于线上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骨伤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思源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首先向大会致开幕词,向全体学子再次强调“爱国、立志、求真、尚美、笃行”的十字要求,勉励学生干部在成长过程中要坚守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严于律己,在成长过程中提升综合素质;创新工作,有效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逐步成长为新时代堪当重任的优秀青年。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黄怡博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勉励我院学子要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书写崭新的辉煌的青春篇章,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不断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来自于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发来的贺电。第一届骨伤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珍朕同学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2022年我院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并寄语下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全校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实’字为要,走‘实’改革之路,实实在在让学生会组织更受欢迎,让广大同学更加信赖。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依规按照流程完成了此次大会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乘二十大召开之东风,负中华兴盛之责任,树当代青年之新风。通过本次大会骨伤学院全体学生将进一步明确责任、求真务实、无私奉献,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促进学院建设,努力开创我院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峰险方见勇者,磨难更显担当 ——2号楼抗疫纪实 下一条:骨伤学院圆满举办第141期“仲景”硕博论坛

2022年11月09日 17:48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