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年终度工作总结会议

01-08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 亮 图/陈翔宇)2023年1月6日,骨伤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年终述职会议,曹玉净副院长出席会议。

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学生工作本职学院建设目标,按照2022年整体工作思路,从工作实际出发,全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成果和新形势下部门2023年的工作思路、预期目标等,并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实际问题。会上曹玉净认真听取了各年级各班辅导员对全年工作的汇报,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全体辅导员要从五个维度开展学生工作:一是站位要高,学生工作要认真细心加耐心,只有立足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高度,才能深入契合我党育人整体思路;二是观念要新,要善于创新,解放思想,杜绝老旧保守思想,从学生的角度认识思考问题,亦师亦友,走入学生心中;三是思路要广,网络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要敢于并善于与融媒体深入接轨,多学多实践,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彻底打开;四是方法要多,针对不同的问题,要拿出最优解决方法;五是眼光要远,学生工作要防患于未然,善于抓主要矛盾,以中医治未病的思想纵观统揽全局,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治已病治未病。

最后曹玉净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学工人员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落实责任担当,继续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学生成长需求、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充分思考如何进一步保证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一流中医院校建设争得主动、赢取先机。

(编 亮;审 李楠森)


上一条:骨伤学院深入新学期第一堂课调研并开展新学期学工会议 下一条:国家级继教项目--“2022膝关节病治疗新进展学习班暨运动医学沙龙” 成功举办

2023年01月08日 16:2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