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保驾护航

03-27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 亮 图/李 亮、郭林鑫、程伟翔)03月25日,由我校举办的2023年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龙子湖校区五星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李小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一行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陈相新、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2023届骨伤专业研究生参加了双选会。

undefined

(校领导指导我院毕业生招聘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一行走访用人单位)

本次就业双选会是我校积极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全面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行动体现,得到了省内外各级医药卫生等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全国20余个省市的43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贴近毕业生实际需要,抢抓就业黄金时期,特邀南阳市中医院、郑州市中医骨伤病医院、河南风湿病医院、许昌市中医院等多家用人单位,组织小型专场宣讲招聘活动,深获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好评。

此次招聘会现场我校党委书记李小芳一行莅临我院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李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升学与就业的具体情况、学生就业具体需求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此次双选会上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勉励我院毕业生要积极调整心态,科学规划人生;发扬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大学精神,扎根投身到基层一线提升锤炼专业本领;科学对待升学与就业的关系,抓住就业关键时期,奋力续写灿烂人生。

(我院特邀多家用人单位组织小型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副院长曹玉净,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现场学生就业需求、关心毕业生求职动向并先后走访多个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对于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不负学校培养、明确就业目标、顺利找到心仪岗位,为国家中医药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此外我院重视结合学生实际就业需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推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建立就业基地、校企产学研等多方面合作,促进保障毕业生更优质量就业。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围绕专业、职业、学业、就业之间的辩证关系,积极探索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教育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凝心聚力保障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此外,我院积极响应团省委“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群体的工作要求,建立一人一档,全面补齐毕业生就业工作短板。

我院以此次学校就业双选会为契机积极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就业、求职、深造三者间关系。在实践中勇于探索专业培养、主动就业、科学指导学生就业的工作联动新格局,为国家培育满足“健康中国”需求的德技并举的全面型人才,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骨伤事业的再创佳绩提供有力支撑与坚强保障。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楠森 )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领导深入皮冲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骨伤学院在2022年河南中医药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中再创佳绩

2023年03月27日 23:0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