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暨琼中县中医院黎苗医药体验区揭牌仪式

08-14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 亮)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临床与教学深度融合,为学生专业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搭建实践育人、高质量合作平台,8月14日上午9时许,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伤学院院长崔应麟、副院长曹玉净一行赴琼中县中医院走访调研,进行就业基地、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并为琼中县中医院黎苗医药体验区进行揭牌。琼中县政协主席吴钟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正斌,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唐丽蓉等出席参加仪式。

仪式上邵正斌代表琼中县县政府向河南中医药大学对琼中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诚挚的感谢。对琼中县中医院转型发展两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以此次就业基地、社会实践基地、以及县中医院黎苗医药体验区的建立为新的契机,继续大力开展深度合作,为琼中县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再做贡献。并希望我校能为琼中县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持续输送更多人才,为助力“健康海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崔应麟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琼中县县政府、县卫生健康委和县中医院对此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2023年是河南省中医院与琼中县政府合作托管县中医院的第二个年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琼中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县中医院取得了亮眼的发展实绩,开设黎苗医药体验区,势必将为传承发展黎苗族医药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平台。下一步借助河南中医药大学与琼中县合作的良好基础,在就业育人方面再启新程,与琼中县中医院签订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骨伤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势必将为两地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大学人才培养增添新活力,为奋力谱写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增添新动力。

随后,崔应麟与县中医院执行院长牛朝阳分别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和琼中县中医院签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崔应麟向牛朝阳颁授“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此次校地合作,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学习平台、就业机会,另一方面还能为医院提供人才输送绿色通道,推动医院人才扩充,加强学校与医院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校地合作,为学生搭建理论学习与实践深度融合的桥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必将早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教学相长、合作共赢”的目标。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就业基地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医院党委书记陈相新带队赴皮冲村开展 捐赠活动并慰问二附院、骨伤学院乡村振兴“三下乡”义诊服务团

2023年08月14日 16:3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