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笃学不怠启新篇 昂扬迈向新征程”主题教育讲座

11-02 学工办


本网讯(文/张心晴、梁心阳 图/赵祥、程伟翔)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引领广大学生尽早树立求学目标、端正求学态度、充实度过大学生活。2023年10月31日下午,副院长曹玉净以“笃学不怠启新篇,昂扬迈向新征程”为主题,向我院学生开展主题教育讲座。

曹玉净以不久前闭幕的杭州亚运会为切入点,号召广大学生要向运动健儿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强化身体素质,为日后学习科研提供有力的身心保障。希望广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河南精神,在大学期间准确把握“学会选择,明白取舍,把握机会”这三个关键词:通过个人生活独立、勇于担当、主动适应新环境;通过艰苦奋斗、超越自我、不断修正自我;通过锚定人生目标、找准方向、不断奋进自我。并为同学们综合分析了考研与就业两者的利弊,最后告诫大家无论做出何种选择,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认真付出,不推诿、不逃避,踏实逐梦。最后,曹玉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求学以及工作经验。勉励同学们要拓展全球视野,紧跟世界科技发展,努力做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新青年。

骨伤学院充分重视学生学习生涯规划与学业指导工作,不断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找准适合自己的培养办法。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在勤奋中续写精彩的人生答卷。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在“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华章”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合唱节再获佳绩 下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暨辅导员表彰、班主任聘任仪式

2023年11月02日 08:57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