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02-01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1月31日下午,骨伤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展示成果、交流互鉴、梳理问题、谋划未来,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党委书记刘金厂、副书记周萍、副院长李松伟,医院医务部、骨伤诊疗中心及骨伤学院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依次对本科室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展望了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

医院副书记周萍对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学院的规划和愿景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发展智慧教学,构建研究型教学体系,培养骨伤专业特色创新型人才。

副院长李松伟从学术科研的角度提出,各科室要注重学科研究和发展,深入挖掘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提高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医疗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形成医教研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医务部副主任郭喜钦从医政管理及专科发展的角度,建议各科室要抓住当下发展机遇,强化团队建设,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升专科综合实力。

医院党委书记刘金厂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对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党委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在制定战略上下功夫,加强顶层设计,突出中医骨伤特色优势,各科室协同合作,齐心协力打造核心竞争力;要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引进新技术,提高诊疗水平和治疗效果,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诊疗服务,建立良好的口碑,吸引更多的患者前来就诊,形成良性循环;要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师承教育,搭建不同层次的人才梯队。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在加大宣传上下功夫,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医院中医骨伤的特色和优势,如开展义诊活动、发布科普文章、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提高医院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在学生培养上下功夫,加强临床实践,注重综合素质培养,使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会议最后,王上增副院长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对2024年寄予殷切期望,新的一年,全院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踔厉奋发,共同奋斗,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下一条:王上增副院长带领骨伤病诊疗中心专家团队前往甘肃省陇中正骨医院参观交流

2024年02月01日 16:06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