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骨伤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培训会

12-21


 


 

本网讯(文/李小乐图/廉万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年12月20日下午,骨伤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培训会。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出席会议,教职工总支、学生总支各支部书记、支委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海亮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高工作前瞻性。各科室所在支部要强化统筹,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的发展特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三是要加强团结增强合力。党员干部要同心协力,团结一致,提升组织凝聚力,增强团结协助精神,形成充满合力、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四是要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北溟从党支部的设置、支委会的主要职责及如何开展工作、党支部工作制度、党支部工作任务、如何申报样板党支部等五个部分作了培训指导,强调各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方向,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形成“服务大局”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的局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提质。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高质、全面提升夯实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支部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到联系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骨伤学院副书记王北溟到联系支部调研

2021年12月21日 17:1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