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到联系支部讲党课

10-11 骨伤学院

undefined

本网讯(文/图 范围)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2022年10月10日晚,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以“建强战斗堡垒,党建引领发展”为题,在医院综合楼十楼风湿科示教室,为联系的骨伤学院教职工党总支四支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骨伤学院教职工党总支书记孟庆良主持。

undefined

王北溟围绕“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力量、党建引领业务全面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成为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关心职工成长,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党员干部要善于从先进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传承他们的优异品质,坚守初心本色,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做坚守初心的合格党员;三是围绕科室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科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引导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端正的政治态度、积极的面貌和奋斗的激情,推动科室实现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到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骨伤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2年10月11日 16:59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