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骨伤学院教职工第五党支部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11-26

本网讯(图文/陈婷)根据大学和二附院、骨伤学院党委《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下午,骨伤学院教职工党总支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宣讲团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精彩解读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采用影像资料、数据图表、“金句”等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从中了解到了中共河南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内涵,以及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观看宣讲视频后,支部书记郑永智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凝聚信心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率先,且学且思且行,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医院及科室的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进程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大美河南、健康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李小乐;审核 王北溟)

上一条:竞技展风采 引领新生代 下一条: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河南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16:0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