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河南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11-25

 

 

本网讯(文/图李亮)11月24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下发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观看《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视频,在观看之后大家就视频内容进行了热烈发言和讨论。

孙卓夫谈到: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学生预备党员,更要有所思有所想,有所做有所为。可能现在我们作为学生能力有限,眼界有限,但这个时候更要积极去学习,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学习党的党规党纪,回顾党的历史,以史为鉴,照我前行。可能有些同志初一接触,还无法做的主动学习、自主学习。但我们有属于我们的党支部,积极引领我们的方向督促我们成长;有优秀的党员同志,陪伴我们成长,给予我们榜样的力量。让我们这些青年大学生在未来也有机会为党为国家为社会提交一份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答卷。

孟思宇同志感悟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党的每一次会议,学习当中的思想等。我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如下,此次会议主要着重把握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这次大会的主题,概括起来就是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河南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而身为河南省的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更是应该在日常生活中起到积极模范作用,牢记领导嘱托,为河南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身为医学生,牢固的掌握医学知识是我们应该做的,身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河南建设积极奉献也是我们的职责,现在方向已经有了,我们应该在党的引导下积极响应号召,努力为河南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怡然同志说道: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报告以建党100周年、我党的伟大成就、国家的巨大变化为时代依托,总结河南的过去,谋划河南的未来,把握住了全局和大势,显得背景宏大、基础坚实、立意高远。一直以来,河南省一再强化科技工作,抓住了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当中,我更加坚定了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决心。只有夯实基础才能建立起高楼大厦,在今后的学习中才能走的更稳,同时也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抓住重点,这样才能进步的更快 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其他支部成员也依次发表观后感与体会,通过这次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编辑 李小乐;审核 王北溟)

上一条:骨伤学院教职工第五党支部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2021年11月25日 11:49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