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胡仕祥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04-07 学工办



本网讯文/冯慧娴 图/李亮、叶炫铭)为进一步学习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广大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水平,激发新时代奋斗力量,2023年4月4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在教学楼A3多功能厅进行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党委副书记胡仕祥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聚新时代奋斗力量”这一主题为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胡仕祥副书记以三年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我院医护人员在疫情中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生动感人事迹,以及在抗疫中祖国各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事迹。胡仕祥副书记强调,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取得这样这样胜利的原因——归根结底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我们制度的优势。在讲述中,胡仕祥副书记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成长轨迹,号召广大积极分子抓住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条件,珍惜大学的求学时光,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夯实个人专业基础。最后,他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 辑 李 亮 审 核 徐明 转自医院官网

上一条:分党校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程 下一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暨第一期党课学习培训

2023年04月07日 11:5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