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分党校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程

04-12 学工办


本网讯(文/冯慧娴 图/李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强化思想政治意识,2023年3月29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在教学楼A3多功能厅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第二讲。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围绕“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为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课程中,万谦老师以中国近代史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精神的学习领悟。随后,万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认真理解和掌握共产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本质,并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一个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作出表率,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充分发挥出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 辑 李 亮 审 核 徐明 转自医院官网)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胡仕祥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年04月12日 12:06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