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讲堂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主题教育党课

05-31 分团委



本网讯(文/李雪岭、李 亮 图/叶炫铭、张翘楚、王诗盈、史明珠)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育“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指引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23年5月30日,骨伤学院邀请副院长曹玉净为师生作题为《青春自需磨砺 青年自找“苦”吃》的专题党课,学院师生聆听了党课。

曹玉净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这一热点事件,讲述了青年习近平下乡时“自找苦吃”的故事,引出“为何青年人生逢盛世更要‘吃苦’?”这一问题。结合自身在年轻时、在成长成才过程中“吃苦”的经历给广大师生提出了建议:第一应主动克服苦难,把苦难当做成功的磨练,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第二应正确面对挫折,要接得住、挺得起、压不垮;第三拓宽知识技能储备、做全面型人才,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时代大考。党课结束后台下的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向曹院长提出了在学业、工作上一直卡脖子的难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获得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深切体会到年轻时的艰难困苦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唯有正视困难、迎难而上才是主动成长的最佳捷径。骨伤学院努力践行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火热实践,定将不负青春使命,争做全能型人才为祖国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胸怀大局讲奉献,实干担当谋发展 下一条:分党校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程

2023年05月31日 15:27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