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制度管理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考生守则

07-05 河南中医药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考生守则

1.凭《一卡通》、《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对号入座,并将自己的《一卡通》、《身份证》放在靠走道的桌角上。

2.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该课程计零分;开考30分钟内不允许交卷,如因特殊情况需离开者,应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监考人员陪同。

3.除考试必备的钢笔、水笔、铅笔、橡皮等文具以及某些科目特殊要求携带的计算工具,其它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座位,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必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

4.试题、答卷、草稿纸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考试结束时收回,一律不准带出考场。

5.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生提问,应先举手,可提问有关试卷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有关试卷答题内容监考人员拒绝回答。

6.考生在规定时间提前答完试卷,应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收卷后方可离开。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在座位上等待监考人员将答卷、答题卡等清点无误后,考生交卷签名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7.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完成考试。考试违纪违规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8. 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不准喧哗,提前交卷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上一条: 河南中医药大学医(护)类专业学生预实习实施方案 下一条: 河南中医药大学在读本科生双学位教育实施细则(试行)

2021年07月05日 18:1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