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学工例会“第一议题”政治学习

06-24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 亮 图/李小乐)2021年6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学工例会,会议设置“第一议题”政治学习制度,将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生工作例会的“第一议题”。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16年至2021年来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将有关高校思政教育讲话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四史的学习,抓好大学生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好红色基因,于学思践悟中坚定高校思政辅导员理想信念,积极变通思维,将引领学生思想潮流、培养高标准人才作为教育方向。

通过“第一议题”政治学习,旨在用最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骨伤学院将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学生工作队伍“第一议题”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本次例会对期末及暑期学生工作一并进行了安排。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2019级骨伤专业考前动员班会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6月24日 17:1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