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2019级骨伤专业考前动员班会

06-26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 亮 图/杨 柳)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严肃的良好考场氛围,积极传递“端正态度学习,诚信应对考试”的理念,6月25日早八点,骨伤学院在龙子湖校区5楼多功能厅召开考前动员大会。2019级辅导员陈玉琦,2017级辅导员李亮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陈玉琦老师强调,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他指出学风对学生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产生着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做人,踏实备考。他结合我校新修订的《学生手册》,提醒同学们作弊是条高压线,需要师生共同维护、互相监督,希望同学们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李亮老师就以往考试违纪情况进行列举,以实际事例作为反面典型指出了作弊的恶劣影响,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切实做到考试的零违纪,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规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有效复习,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李亮老师从学生管理角度对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合理利用暑假时间,渡过一个充实惬意的假期。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骨伤学院学工例会“第一议题”政治学习

2021年06月26日 17:19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