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06-30 学工办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本网讯(文、图/李 亮 )6月29日晚,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带队深入宿舍检查安全稳定工作,从宿舍文化、环境卫生到安全使用电器细致察看,并与复习备考中的学生谈心谈话。

走访寝室过程中,王书记语重心长地对骨伤学子指出,一是“小宿舍”汇成“大和谐”。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大局意识,宿舍生活健康合规稳定,才能与学业相辅相成。二是“小目标”描绘“大蓝图”。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强化专业意识,通过规划职业生涯的小目标描绘人生价值的大蓝图。三是“小院系”要有“大梦想”。中医骨伤科学专业2019年全国第一家恢复招生,是国家对骨伤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同学们要把对习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业之中,要增强中医骨伤事业的使命感,心怀骨伤事业的“国之大者”。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院系师生之间的联系,切实了解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真实存在的问题。在我校书院制改革发展进程中,骨伤学院致力于加速助力学校教学制度改革,坚定学生专业自信,增强学生求学恒心,稳固学生生活节奏,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李 亮;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下一条:2019级骨伤专业考前动员班会

2021年06月30日 20:13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