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学习活动

04-16 学工办


本网讯(文/秦子恒 图/董兆晶)2022年4月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活动采取线下举办,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骨伤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线上直播进行学习。

在观看线上直播的过程中,我院师生们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了解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国家安全的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观看抵制邪教等教育视频,认识到了在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高校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骨伤学院进一步加强了院系的安全教育工作,为我院师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首位,继续加强相关安全教育将国家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新羽计划”启动仪式暨“新羽远志班”开班、“明理社”社团成立仪式 下一条:拒绝“躺平”,坚持“动态清零”

2022年04月16日 16:3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