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新羽计划”启动仪式暨“新羽远志班”开班、“明理社”社团成立仪式

04-27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为明理社首届社长李奥宇同学授旗并合影)

本网讯(文/王思雨、詹绍平 图/高晗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使学生干部这一群体能够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骨伤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举办了“新羽计划”启动仪式暨“新羽远志班”开班、“明理社”社团成立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楠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李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主任李楠森作开班动员。要求学生干部当好校园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良好学风的带头人和繁荣校园文化的实施者,在拼搏的路上不断超越自我、解放真我、塑造新我、勇于革新,为学生工作的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动力。

党委副书记王北溟以“新羽远志班是什么?为什么办新羽远志班?作为第一届学员能从中收获什么?”三个发问启迪学生,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向师生分享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远飞者当换其新羽”的含义,认真学习,将知识素养化身为人生腾飞的“新羽”;提升能力作风,化身为骨伤学院砥砺前行的“新羽”;把握时代契机,化身为中医骨伤事业传承创新的“新羽”, 一起见证骨伤事业的光明未来、璀璨前程。随后,王北溟为明理社首届社长李奥宇同学授旗并为“新羽远志班”揭牌,李猛同学作为“新羽远志班”第一届班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羽计划”激励了我院学生干部努力担当时代重任、锤炼品德修为、扎根同学、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力求实效的工作态度。骨伤学院学生干部将会在新舞台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骨伤学院建设增砖添瓦,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启动大学生“1+1+N” 互助互学计划 下一条:骨伤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9:17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