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杏林之声”主持人大赛 第一阶段比赛圆满结束

05-09 骨伤学院分团委

(比赛精彩瞬间)

本网讯(文/王思雨、李亮 图/梁淑琪、杨荷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传承“五四”薪火,诵响新时代青年精神,由校团委主办、骨伤学院承办、校广播站协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杏林之声”主持人大赛于近期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分为第一阶段初、复赛和第二阶段决赛两个部分。第一阶段比赛已于5月3日结束。

初赛于4月28日晚在A102教室举行,经过多环节的角逐最终前30名挺进复赛。5月3日在A2多功能厅举行的复赛中,选手们围绕建党百年的曲折辉煌进行新闻点评,各显特长,或即兴抒发感人评论、或激昂演讲引发在场观众深深思考。选手们从建党百年峥嵘岁月讲到建团百年的曲折辉煌,带领在场的观众重走革命征程穿越悲壮历史;从祖国飞速发展、日益强大到同学们热切关注的社会焦点问题。第一阶段比赛中,选手们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观点鲜明,声音、节奏、现场掌控力等主持人专业素质可圈可点,不但充分彰显了我校选手的专业实力、丰富的临场应变能力,更体现出我校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基本功,体现了新闻主持人在深度开展革命教育工作中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经过重重考验,总终十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学子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发掘和培养了具有主持潜力的苗子,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本次主持人大赛是一次展示学生青春风采的舞台,为更多青年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引发了我校学子的热烈凡响。目前郑州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校师生已全力投入到抗疫斗争当中,第二阶段比赛将择期举行。

(编 辑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通向未来,共同成长” 硕、博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五四运动,展青年赤子之心 ;牢记使命,现强国繁荣之梦

2022年05月09日 19:01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