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疫路守望,同心同行” 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05-31 骨伤学院学工办

(线上心理班会)

本网讯(文/秦子恒、李亮图/赵 烨)为缓解疫情封校管理模式下同学们所产生的心理上的困惑与压力,提高同学们在平时学习与生活中接纳负面情绪、进行自我情绪疏导的能力。骨伤学院于2022年5月3日至2022年5月13日,组织全院学生以线上形式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疫路守望,同心同行”为主题,各班级心理委员围绕该主题,积极组织召开班会。针对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感情等方面的常见问题与困扰进行讲解分析。同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下,封校与线上授课等现状带给同学们的影响与压力,就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会,踊跃发言互动,主动提出自己的困惑与疑问,共同探讨解决方法,科学应对压力难题。

青年是承载着国家与民族未来与希望的特殊群体,其心理健康问题一直都是国家与社会关注的重点。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心理知识,自我疏导与调节能力得到了一定提升。同时,通过本次心理班会活动,各班级的凝聚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较好提高,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能够更加坚强勇敢,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成长与进步,同时促进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序发展。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疫下绘心,执笔传情”线上 心理漫画征集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青春同行的伙伴——骨伤学院“1+1+N” 互助互学计划成效初显

2022年05月31日 22:42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