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疫下绘心,执笔传情”线上 心理漫画征集大赛顺利开展

05-31 学工办


(图为一等奖部分作品)

本网讯(文/王思雨、李 亮 图/赵 烨)为缓解同学们来自学业、生活、社交等方面的压力,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心理疏导,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为“5·25”心理健康活动周打好基础,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疫下绘心,执笔传情”心理漫画征集大赛,以引导同学们珍爱生命,感受生命美好,积聚生命力量,绽放生命光芒。

本次心理漫画征集大赛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到86份作品,其中不乏优秀作品。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用手中画笔描绘生活、诠释心理世界,通过漫画的形式将心理健康意识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围绕疫情下的学习、生活、成长等主题,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让我校大学生真正从漫画的含义中体悟到心灵美。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更加形象、生动的展现出来。对促进我院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有着重要的意义,唤起了同学们丰富的内心世界,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发展自我、促进身心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个人故事与艺术创作紧密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心理交流的平台。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努力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同时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进一个新的高度。

(编 詹绍平;审 亮)


上一条:我校与新乡黄塔骨伤医院举行就业基地 和骨伤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疫路守望,同心同行” 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31日 22:4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