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薪火相传,‘医’研为定”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12-04 分团委


本网讯(文/左梦珂、李 亮 图/王晓漫)2022年12月2日晚,骨伤学院组织研究生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面向全院学生开展题为“薪火相传,‘医’研为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博士研究生王禛、硕士研究生苏心哲、张少旗、朱云麒等。学生会社团部负责人高亚鑫担任主持,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学长学姐首先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研经验逐一进行分享。王禛细致的向大家介绍了备战考研的整个流程和报考专业方向的建议;苏心哲结合自己考研与学生干部工作的丰富经历,向大家全方面解读了要想取得理想成绩,考研复习与日常生活工作要周密计划、妥善安排,才能更好磨练个人意志力与协调能力,个人能力才能得到全面提升;张少旗结合自己擅长的思想政治科目介绍了在备考时的复习技巧与心得体会;朱云麒向大家讲解如何科学分配复习时间以及各科目复习注意事项;史宜鑫围绕自己考研调剂与面试的技巧与心得,劝诫大家切不可过早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抓住考研与应聘工作的宝贵时机,不错过任何一次机会。线上解答环节中,针对在场同学的疑问给予解析。最后李亮老师对此次经验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明确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理清备考思路,鼓励同学们树牢目标勇毅前行。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积极提出心中疑惑,会后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为我院学生指明了奋斗方向,丰富了考研信息,激发了考研热情,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程度增强了学生的信心,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编 辑 詹绍平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疫’路相伴爱相随,向阳而生‘心’力量”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培训 下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赛

2022年12月04日 20:58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