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疫’路相伴爱相随,向阳而生‘心’力量”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培训

12-08 学工办

(培训会议截图)

本网讯(文/李卓霏、李楠森 图/赵烨)为纾解广大青年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逐渐积蓄起来的焦虑情绪,帮助大家培养建立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正确引导大学生排除心理障碍、消除心理阴影、预防心理疾病。骨伤学院学工办于2022年11月29日进行线上心理健康主题培训。此次培训由骨伤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楠森主讲,各年级、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和学工助理团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李楠森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们在校园生活中最常出现的各类心理问题以及应对方法,随之讲述了作为心理委员应当如何留意发现身边同学在心理上出现的异样并给予适当的帮助,并及时和心理中心老师联系寻求更专业的指导帮助。接着,李楠森老师就学生们经常遇到的心理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李老师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为大家科普如何调节自身负面情绪,浅显易懂又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实际,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年终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薪火相传,‘医’研为定”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12月08日 09:02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