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02-16 骨伤学院学工办



(文/廖田野 图/孟思宇等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促进同学们尽快转变学习状态,转变思想,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2023年2月14日,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同学们对假期的生活、学习、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寒假志愿活动经历及跟师临床经验。老师们为同学们介绍了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措施,提醒同学们春季是呼吸系统传染病及心理疾病高发季节,要注意个人卫生,调畅情志,保持身心健康,为较好地完成学习任务保交护航。对学生行为规范、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离校请假手续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学生将身心状态从“假日模式”尽快切换到“学习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于实践临床技能、磨砺自我精神品格。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加明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和珍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勤学专业知识、练就技能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楠森)

上一条: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议 下一条:骨伤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年终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15:19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