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议

02-16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楠森 图/魏欣瑶)2月15日下午,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议,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楠森,组织委员兼学生一支部书记李亮及各基层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亮同志主持。

会上,李楠森同志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生总支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2022年,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年共发展党员30人,不断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努力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随后,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6个党支部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逐一汇报了本支部2022年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李楠森感谢各支部的同志们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并表示希望学生党支部继续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同学们勇于担当,不断进步,深入思考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认真抓好落实,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楠森)

上一条:骨伤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骨伤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3年02月16日 16:5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