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02-16 骨伤学院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楠森 图/李 亮)为了提高学生对于邪教的认识,了解邪教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根据学校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骨伤学院多措并举,于2月14日至17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通过“骨伤新语”等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反邪点亮心灯,除邪升华人生”和“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教防线”等主题的反邪教知识推送,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覆盖面;二是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反邪教宣传读本;三是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心中无邪,青春无限”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使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入脑入心。

“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于邪教的认识,深刻理解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及其违法性,切实增强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促进其健康成长。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深入新学期第一堂课调研并开展新学期学工会议 下一条:骨伤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17:24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