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青年敢于追梦,奋起扬帆远航” ——骨伤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02-28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亮、廖田野 图/李 亮、臧敬杨、向昱晓)为引导广大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2023年2月28日下午3点,骨伤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三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题为“青年敢于追梦,奋起扬帆远航”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副院长曹玉净任主讲嘉宾,全体辅导员及近300名学生参加。

曹玉净首先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关于青年工作、教育工作的第一议题政治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在新形势下继续大力弘扬河南三大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勉励我院学生在大学成长过程中尽早学会独立自强的本领,在各种机遇下做出正确抉择,并为当代青年心中自信自强的目标矢志奋斗。为即将踏上实习的学生指引努力前进方向:既要树立远大职业理想,又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目标。把自身成长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把成才目标与学校转型发展有机结合,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上来。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学业进步、人生成长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动力、鼓足了底气。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同学们定不负厚望、不负韶华,在新的学期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楠森)

上一条:骨伤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交流分享”专题讲座

2023年02月28日 22:0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