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03-01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楠森、任鑫哲 图/于雯霖)为帮助骨伤学院学生提高警惕,培养防诈骗意识。根据学校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骨伤学院多措并举,于2月28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通过“骨伤新语”等微信公众平台,推送防诈、反诈知识,用鲜活的案例来警示学生,教育引导学生,使学生深刻认识到日益更新的诈骗手段带来的危害,切实提高学生防范意识。二是根据学校学工部安排,于2023年2月28日在新校区阶梯教室开展“提高防骗意识,远离诈骗陷阱”视频学习活动。通过观看防诈骗视频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提高了警惕性和戒备性,并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熟记于心。三是以班级为单位,召开“防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使“防诈骗”思想入脑入心。

“防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对于新型诈骗手段的认识,提高了警惕性和戒备性,并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熟记于心,增强了防范意识,激发了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传承弘扬志愿精神,学思践悟榜样力量 下一条:“青年敢于追梦,奋起扬帆远航” ——骨伤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3年03月01日 15:22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