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传承弘扬志愿精神,学思践悟榜样力量

03-06 学工办


本网讯(文/李楠森、廖田野 图/于雯霖)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更多学生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同时汲取榜样力量,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学思践悟、比学赶超。骨伤学院特于2023年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组织全院师生收看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学习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李慧英主任等在内的众多“最美志愿者”的先进事迹。

发布仪式上,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们通过事迹短片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志愿故事,他们当中有10余载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的退休职工;有致力于公益援助事业的应急救援队队员;有关爱弱势群体着眼社区服务的基层党员;有扶危济困救人于危难之间的白衣天使...他们用凡人善举践行人间大爱,用点滴付出温暖他人心田,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

在观看学习之后,学生们热烈讨论并表示:“他们都是新时代新雷锋,是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是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推动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这些最美志愿者只是千千万万个志愿者的缩影,他们的善举必将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学习活动,骨伤学院采取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最美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共同营造我院青年学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第一期“新羽远志班”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骨伤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7:36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