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第一期“新羽远志班”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03-07 分团委


本网讯(文/廖田野、李 亮 图/郭林鑫、赵路鑫、李亮)2023年3月7日下午,骨伤学院于教学楼3楼阶梯教室举办骨伤学院第一期“新羽远志班”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副院长曹玉净携全体学工人员出席,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会。曹玉净在会上做结业总结及开班动员。会议由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秦程基主持。

曹玉净首先肯定了第一期新羽远志培训班的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思想品格正的学生干部。其次曹玉净以自身临床经验为喻,向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二要提升交流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严于律己、敢于斗争,做到常思己过,时刻牢记学生干部身份,不断彰显青年学生的青春风貌;三要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要求自勉,激励各位学生干部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成为让自己无悔、同学信任、老师放心的时代新人。

最后,曹玉净以“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寄语各位同学,要发挥自我专长、展现优势,在奉献中提升、在成长中磨砺、在青春的碰撞中成熟,在青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远大理想引领人生航向 担当作为彰显蓬勃力量”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给我院师生上党课 下一条:传承弘扬志愿精神,学思践悟榜样力量

2023年03月07日 22:42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